Friday, July 17, 2009

“赵”死谁手,谁该负责?

雪州反贪会总部发生了命案,而死者正是欧阳捍华的政治秘书赵明福。在此,笔者对死者的家属以及朋友们感到万分的惋惜。如今警方对赵明福之死仍在调查之中,他们对其死因之谜仍不敢下任何推测。笔者对其死因感到疑惑重重,但不解的是为什么会发生在雪州反贪会总部的大厦?据了解死者将在第二天注册结婚,那他有可能像纳兹里所说妄下的定论自己去跳楼吗?对于纳兹里所言,我觉得其言过分了点,他不慰问死者的家属也罢,但死者毕竟也是政府工作人员,发出这不负责任的话实在是令人愤怒,缺乏领袖应有的道德。

无论如何,对于死者在录完口供后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回家感到费解?据反贪会官员的说明死者留在该大厦的cafe休息,这么说来最后一次与死者有明显接触的人乃是反贪会官员咯!死者被发现的时间是中午一点半,那么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有死者自己知道。至于他是怎么死?答案只有两个被杀或自杀?还是第三个答案,不小心滑倒?若是第一和第三个答案的话,那么雪州反贪会要负全责。若是第二个答案呢!雪州反贪会也有责任。试问他们怎能让人在该大厦自尽呢?尽管如此,笔者比较相信笔者是个理智的人,凡是有得商量,被杀的成份比较高,但全是笔者的推测,真真的答案唯有等到警方进一步调查才能知道结果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