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"油"起价了

我爱我的国家,“油”国才有家……

正当我国迎来第五十二届国庆,但人们对这国庆大礼有所不满,特别是那些驾车人士。RON97汽车燃油好不容易才跌到RM1.80,但好景不长,今天又起到了RM2.05,而讽刺的是才推出取代RON92的,较次等的RON95,其价格是RM1.80。这说明了什么?政府摆明要赚你的钱,难道政府缺钱吗?不是的,只是要储蓄多点好让以后发展国家时用得着。真是为了发展吗?不是全部的,部分的是用来发展,剩下的就……,不方便说,不然会被告或被内安法令逮捕。什么是内安法令?就是保障国家安全的其中个法令,最初是用来对付叛乱份子如共产党等。但现在是用来对付那些异议份子,因为他们比共产党还要恐怖。

原归正传,一个燃油出产国的汽油价格为什么比其他的国家来得高呢?这我也不清楚啦,因为1 Malaysia嘛!汽油价格当然要比其他燃油出产国高嘛,不然那里显示出Malaysia is no.1。

1 comment: